疫情期间我在做什么-21天成长营-第二十天《新的扬帆:为自己做个总结和新的规划》

饭前思考

  • 1,思考一下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生活画面?或者特别想要成为的模样?如果达成他们,需要你拥有什么能力?你还需要付出些什么?

    大多数是电影里的生活画面,特别是科幻片,驾驶着太空飞船,去拯救宇宙。我要达成这样的画面我需要强大的毅力和持久的恒心,因为拯救宇宙不是说说而已,是需要奋斗一生的事业。

   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达不到这样的,但实际我也是有目标的,我在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前进。通过这次的学习,我要把的目标拆分成一个个小的目标,落实到实处,做出计划,从实现一个个小的目标,然后才能完成大目标,最后达到中级目标。

  • 2,今天,你要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呢?

    这21天的生活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,21天的小目标练字,还有每天的学习内容,然后就是工作上的事情,最后就是分享和总结。21天都是这样的一个循环,坚持了21天。

搞事情

  • 1,关于规划和总结,将你搜集整理的资料,或者将你的经验和看法,整理出来,分享给大家呢?你是如何看待规划和总结的?你又是如何进行规划总结的?把你的方法或者规划、总结分享一下吧。如果你从来不进行规划和总结,你平时啥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呢?你觉得人应该有目标呢还是随遇而安更好?

    说到规划总结,这个让我想起工作的时候每年要写的工作计划和年终总结。一到这个时候那个简直是抓脑袋啊,感觉像要命一样,怎么都写不出来。

    平日里没有计划和总结的习惯,到了关键时刻就有点着急了。这次通过21天的学习,我觉得这个是个不好的毛病,我要改掉,如果不总结,不计划,过去的点滴就只是一个过场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  • 2,明天就是结营典礼啦,时间过得好快,需要大家提前整理一下,自己这些天的收货和想法,对于其他成员的感谢。

    总结的内容大部分在自我介绍中已经提到,期待明天的结业典礼,大家见证我的成长,我也见证大家的成长。

  • 3,21天就这样坚持过来了,你真的太棒啦!相信未来的你,什么都可以尝试,什么都可以克服!

    21天过了,我简直太棒了,我自己定下的21天练字小目标也是按质按量的完成了,341,你真是了不起,棒棒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