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间我在做什么-21天成长营-第十二天《才艺show》

饭前思考

  • 1,你认为什么东西才可以称作是才艺呢?一定是要所谓的琴棋书画吗?你有没有什么自己认为特别有趣的技能,想要分享给大家呢?

    才艺,即才能,技艺。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,不管是唱歌,画画,跳舞等等,都是抒发自己的情感,能够抒发自己情感的事情我认为是可以称作为才艺。

    在18年10月学会的漂移板,我认为是一项有趣的技能。它让我学会了坚持,学会了克服困难,学会了勇敢还学会了挑战。让我认识到更多有趣的朋友,生活不再枯燥。

  • 2,你有没有什么自己认为特别有趣的礼物,想要分享给大家呢?

    送给自己的礼物,我每次都会感谢以前的自己。虽然有时候并不知道做了是为了什么,但每次都是惊喜。我学漂移板,那么难的一个东西我怎么要去学呢?结果等我学会了,我开心的不得了。所以我很感激过去的我准备的这份礼物,一次次惊喜不断。

搞事情

  • 1,你眼里的才艺是什么?才艺和兴趣爱好是有钱人的专属吗?兴趣爱好可以不可以用来挣钱呢?

    才艺就是可以表达自己情感的事情。不过我个人不善于表达自己,每次才艺表演都是恼火的很,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
    才艺和兴趣爱好当然不是有钱人的专属,这个没有这个专属,喜欢就做,有梦想就追求。

    任何东西都有成本,学会这些爱好你的成本就是学会这些爱好花费的时间成本。我认为可以用兴趣爱好去赚钱,钱只是一方面的交换,可以是其他方面的交换,成就感,自我价值等等。

  • 2,你有过这样的经历么?所谓才艺和兴趣爱好,让你的生活变得有一点点糟糕?请分享一下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你要如何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才艺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呢?

    变糟糕的经历暂时还没有。我的兴趣爱好因果关系是因为它使我快乐,然后成为了经常做的一件事,然后越做越喜欢,越喜欢越做。通过达到小成就来让生活变得更好,每次玩漂移板学会一个新动作都会迫不及待想分享给板友,去交流动作是怎么做的,做得好不好,有没有更优,然后演变出其他动作,然后朝更难的动作继续前进。这个过程是很快乐的。